近幾年期間 , 發生了很多事情 , 但生活總算安頓下來 .
隱約記得大約在十多年前 , 生活、工作、家庭的因素下 , 被迫放下制作模型這種嗜好 .
2010年的某一日, 這種嗜好終於再爆發出來 , 重新再度出發吧 !
冬去春來十數載, 科幻軍事兩難忘, 安居樂業尋樂趣, 模型製作任我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