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比較舊的模具生產的模型產品,在模具技術不斷提高的情形下,當然不及新開發的模具精細和銳利.
用模型愛好者的立場而言,新模具產品當然精彩,但是"舊模"的收藏品又何去何從?
個人認為,模型成為收藏品只是一個過程,將其製作完成才是真正的意義.
人老了,說話也太多,回歸正題.
這一回,1:35比例,威龍的三號K型坦克指揮戰車. 產品編號:9018
正是威龍早期的產品.
如果要加上考證,作出修正和追加細節,必定花費大量時間和改件.
但如果只是"依樣葫蘆',不用改件追加細節,盡量用原件製作完成.
作為上色和舊化練習題材,是一個很好的選擇.
車身頂部要切去一圈,炮塔部份才可以放下.
車燈位置原先做出部份,K型號並不適合需要切除,才可以加上正確的車燈.
待續.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