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件直做上色練習作品,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MG OYW RX-78
實踐 -- 是訓練基本功的不二法門.
首先找尋出目標.
MG OYW RX-78
作為今次上色及滲線的練習
部件很多!
剪件!
打磨!
正當準備上色之際,發現舊戰友(噴鎗)已經不能正常使用,需要退役了!
換來新戰友,BADGER 150.
分件上色!
完成!
總結今次制作,最深刻的感受,是尚未適應新噴鎗的操作,引致過程中失誤處處,挫折感大增,最後草草了事,勉強完成.
上色訓練的道路似乎很漫長!仍需努力!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2010公開模型大賽後隨筆
從求學時期開始,已經是模型"發燒友",經歷了一段完全脫離模型的時間,2010年中終於回歸模型製作,參加了比例模型會2010年大賽,得獎了!
這是小弟第一次得獎,得獎的一刻當然興奮,但隨之而起的是思想上一些變化.
撫心自問,在模型製作技術上,仍然有不足的地方,要提升技術不二的法門,老生常談 __
基本功.
扎實的基本功是依靠不斷練習,練習再練習,所謂 "熟能生巧".
多動手,多實踐,是日後製作模型的方針.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