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2010公開模型大賽後隨筆


從求學時期開始,已經是模型"發燒友",經歷了一段完全脫離模型的時間,2010年中終於回歸模型製作,參加了比例模型會2010年大賽,得獎了!


這是小弟第一次得獎,得獎的一刻當然興奮,但隨之而起的是思想上一些變化.


撫心自問,在模型製作技術上,仍然有不足的地方,要提升技術不二的法門,老生常談 __


基本功.


扎實的基本功是依靠不斷練習,練習再練習,所謂 "熟能生巧".


多動手,多實踐,是日後製作模型的方針.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