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求學時期開始,已經是模型"發燒友",經歷了一段完全脫離模型的時間,2010年中終於回歸模型製作,參加了比例模型會2010年大賽,得獎了!
這是小弟第一次得獎,得獎的一刻當然興奮,但隨之而起的是思想上一些變化.
撫心自問,在模型製作技術上,仍然有不足的地方,要提升技術不二的法門,老生常談 __
基本功.
扎實的基本功是依靠不斷練習,練習再練習,所謂 "熟能生巧".
多動手,多實踐,是日後製作模型的方針.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