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梵斯的模型部落格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MARDER III M(五)
沒有更新網誌一段時間了,自己也感到說不過去!
續上回:
炮彈儲存筒太長,皮帶扣不能包圍彈身.
量度一吓,長了約(2mm).
從頭做起!
"粉身碎骨全不怕,要留清白在人間!"
手起刀落!
但原來實情並不這麼簡單.
儲存筒的上方出口與下方閉合部份的比例,應該是出口部份比閉合部份略長一點.(蝕刻片切去2mm後,還是下方比較長)
而且皮帶扣在實物照片中是左右兩邊不平均的,並不是蝕刻片中左右對稱.
要修正這些部份比較困難,和需要很多時間.所以只好暫停一下,先做其他部份,再想一想比較可行的方法.
車身焊接地方追加焊接紋.
車身與底盤之間,用蝕刻片和廢料追加細節.
車身上的把手,蝕刻片的比例大得過份.
還好!要修正並不困難.
時間有限,進度緩慢. (原本以為農曆新年過後,會多一些時間製作模型,但世事豈可盡如人意)
待續!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