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上回製作----蝕刻片!
先做比較煩瑣的炮彈儲存筒!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年紀老邁手腳緩慢 , 加上經驗不足 , 二十七個儲存筒和三個外架,花了兩個多星期時間才完成! (小弟是上班一族,只可以用工餘時間 )
第一次做可動鉸的箱子,又是經驗不足,險些弄壞了.
問題來了! 其中一個箱子比例上做大了一點 , 跟田宮原來的塑膠件有出入 ,
有圖有真相 ! 考證一些真車照片.
蝕刻片零件比例上比較正確而且精細,結果都是用上了.
蝕刻片制作上花時間確實不少 , 零件多而且細小 , 所以進度緩慢 !
但效果的確比塑膠件好 ! 唯有繼續努力吧 !
待續..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