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十一日星期日
上一次因為準備不足, 未能充分遊覽 "魚市場", 一些同事也空手而回.
所以這個星期天決定 "再接再厲".
出發!
場中一景
最後大家也買到心頭好了.
沿港口的海邊回程之際, 看見了一個停泊在靠岸邊的東西
U-434 潛艇
曾經服役於俄羅斯海軍, 非核動力潛艇, 執行偵察任務, 現在作為博物館的展覽潛艇.
原本可以進入潛艇參觀內部情境, 但除了我本人外其他同事也不感興趣, 唯有就此作罷,繼續行程.
下一站 :
同事對動物園興趣不大, 對熱帶水族館反而很雀躍, 所以只參觀水族館. ( 有幾位同事是養熱帶魚的愛好者)
消磨了一個下午, 也過了充實的一個星期天!
三月十二日至三月十六日, 星期一至星期五.
待續.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