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製作完 MG GUNDAM 後,心態上有一種挫敗感.
事緣舊噴筆壞了,(停頓了沒有接觸模型十多年頭,零件當然老化) 更換了新噴筆
(BADGER 150)
新噴筆在操作上,似乎還未適應 .
(當然! 難道鼎鼎大名的 BADGER 噴筆 不行嗎? 只怪自己技術不精)
放了農曆新年假期後,一直舉棋不定,盤算下一個製作目標.
要練習上色為前題下,終於在收藏品中找到對象了.
M41 坦克 ! 田宮的老舊板件 , 印象中應該超過 20年歷史 .
老舊的板件 , 如果要考証和修改 , 以小第的手工和速度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完成 !
不考証直砌 , 作為上色練習, 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.
車身一體化 , 以當年的造模技術 , 很不錯啊!
要配合不同市場 , 亦要成本的考慮 , 底盤用了電池馬達板件 .
田宮坦克一貫的風格 , 橡膠履帶.
底盤 "穿崩' 修補 !
燈罩磨薄一點 !
組合完成 , 上底灰 , 暫停一吓 , 預備上色 .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