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MARDER III M (六)

續上回
炮彈儲存筒的不正確,要修正比較困難和花時間,所以要找尋可行的辦法.
皇天不負有心人

原來GRIFFON MODEL 有獨立的Marder III M 炮彈儲存筒蝕刻片發售,而且從照片中看起來比例和構造也不錯.


蝕刻片到手了

另外還購買了田宮出產的炮彈.
再次漫長的製作
效果不錯啊!
重複的工作雖然沉悶,但總算完成.

其他各部份再追加細節
看圖片勝過千言萬語
最後檢閱
分件,上底灰作最後檢查,組裝過程告一段落!

應該進入上色程序吧!

抱歉  ──  經歷漫長的製作時間,中途曾經想過放棄,令小弟的熱情冷卻了.

暫時把它擱置,去製作其他模型.

等待熱血回來,再踏入上色之路,將它完成吧!






 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最後一關...就大功告成。^^
    [版主回覆07/24/2012 12:31:39]但願熱情盡快回歸,衝擊最後一關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! 製作過程邁進一大步了!
    好在有griffon, 有時砌模型真會遇到這惱人的情況, 花了時間卻要重頭做過
    繼續努力!
    [版主回覆08/01/2012 11:57:30]thx!
    Griffon 蝕刻片的確加快解決問題,否則恐怕要放棄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