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弟因為一些私人事情的纏繞,之前心情一直不能平伏,2012年比例會全港公開模型大賽後,直到農曆新年前,事情終於告一段落。
其間沒有製作模型之餘,還要來一次搬屋.對於模型愛好者而言,收藏的模型,包括:未砌、半成品、完成品,要搬屋的確是令人頭痛的大事情。
而且最大的問題,就是搬屋後可能再沒有合適的空間製作模型了...
所以上一篇網誌,結尾一句是後會有期!
接近搬屋的期間,公司又委派小弟再次出差培訓... 唉! 真是 "人算不如天算" ...
培訓完成,搬屋安頓好,已經是接近五月了。
世事總有天意,不影響家人之餘,蝸居中也有一點小空間可以製作模型了。
斷斷續續的佈置小空間,希望可以短時間內再制作模型。
但好事多磨,九月又要再出差(發表這篇網誌的時候也身處外地),而且 yahoo 也宣佈終止 yahoo blog 服務。
沒有時間製作模型之餘,亦要把網誌"搬家"。
現在唯有先把網誌"搬家",安頓好再重新出發吧!
原來如此。
回覆刪除願你所有事情都處理如意。
記得留下新網址。
等你新博新帖。
[版主回覆10/20/2013 02:58:02]Thx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