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星期一

香港公開模型大賽2014

遲來的報導:
香港比例模型會--- 香港公開模型大賽2014

原來2014年整年都沒有更新網誌了,看相片比較直接罷!

軍事車輛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作品
 
亞軍作品
 
季軍作品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作品
 
 














 



飛機及直昇機組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作品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軍作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季軍作品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

 
民用車輛組:
 
冠軍及全場總冠軍作品



 
亞軍作品




 
季軍作品


 
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


 
情景組:
 
冠軍作品



 
亞軍作品


 
季軍作品





 
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人像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作品

亞軍作品

 
季軍作品
 
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科幻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作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軍作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季軍作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作品









科幻情景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軍作品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軍作品

其他作品

 
船艦組:
 
冠軍作品

 
亞軍作品

 
季軍作品
 
其他作品












 

學生組:
 
冠軍作品
 
亞軍作品
 
季軍作品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他作品







 
如有錯漏 ,多多包涵!歡迎指正及討論!
 

5 則留言:

  1. 希兄你好嗎?
    多謝模賽圖片。這屆作品看來比上屆多。
    希兄可有參與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貴兄留言! 公私兩忙,為生活打拚,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寫網誌了!
      這屆作品的確比以往多!
      其中人像組作品數目是歷來最多,民用車組冠亞季軍作品水準很高!
      小弟僥倖奪得軍用車輛組亞軍!

      刪除
    2. 恭喜希兄獲獎。那輛豹G是嗎?看來車體後部展示了發動機,要另開新帖,放些大特寫,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呵。

      P.S. 希兄可否調教回香港時間?在Blogger頁面,畫面中間的文件符號,選「倒三角」符號,列出操作單,選「設定」、選左面「語言和格式」,「時區」選香港時間,就成。

      貼圖超出了文字內容的框線,可在操作單選「範本」、「自訂」、「調整闊度」,就成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今次比賽獲獎,小弟實在汗顏,因為時間緊迫,很多部份和細節也未如理想!(當日也聽到不少批評)
     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想開新帖,寫下製作心情,大家可以討論一下。

      多謝貴兄指點,Blogger 已經設定好了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