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報導:
香港比例模型會--- 香港公開模型大賽2014
原來2014年整年都沒有更新網誌了,看相片比較直接罷!
軍事車輛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
飛機及直昇機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民用車輛組:
冠軍及全場總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情景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人像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科幻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科幻情景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其他作品
船艦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學生組:
冠軍作品
亞軍作品
季軍作品
其他作品
如有錯漏 ,多多包涵!歡迎指正及討論!
希兄你好嗎?
回覆刪除多謝模賽圖片。這屆作品看來比上屆多。
希兄可有參與?
多謝貴兄留言! 公私兩忙,為生活打拚,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寫網誌了!
刪除這屆作品的確比以往多!
其中人像組作品數目是歷來最多,民用車組冠亞季軍作品水準很高!
小弟僥倖奪得軍用車輛組亞軍!
恭喜希兄獲獎。那輛豹G是嗎?看來車體後部展示了發動機,要另開新帖,放些大特寫,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呵。
刪除P.S. 希兄可否調教回香港時間?在Blogger頁面,畫面中間的文件符號,選「倒三角」符號,列出操作單,選「設定」、選左面「語言和格式」,「時區」選香港時間,就成。
貼圖超出了文字內容的框線,可在操作單選「範本」、「自訂」、「調整闊度」,就成。
今次比賽獲獎,小弟實在汗顏,因為時間緊迫,很多部份和細節也未如理想!(當日也聽到不少批評)
刪除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想開新帖,寫下製作心情,大家可以討論一下。
多謝貴兄指點,Blogger 已經設定好了!
拭目以待。:)
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