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模型與生活

原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 , 近來身體有點小毛病外,的確比較懶散提不起勁. 


沒有了制作模型的方向.


利華 1/72 虎 I



板件不錯 , 有兩套路輪 , 半拼接履帶



田宮 1/35 二戰德軍 "MADDER III M"



田宮一貫風格,開模簡潔 !



田宮 1/16 二戰德軍兵人



已剪件組裝



小病是福 , 病癒了!希望不要再懶洋洋, 重拾制作模型的樂趣 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