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1/16 二戰德軍

記憶之中很少購買和製作大比例的兵人模型.


田宮 1/16 二戰德軍 (冬季服裝)



部件不多,組裝也很簡單.



不作任何修改,單純上色練習.



主體上色大致完成,細節部份要再跟進.



待續.......!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種冬季迷彩十分難上色, 師兄掌握得很好
    不過看不出還有甚麼未完成?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11 01:33:00]首先多謝你回應.  (估唔到小弟劣作有人欣賞)
    其實未完成地方有 : 身上裝備細節未上色 , 迷彩衫陰影要處理. (希望順利完成喇 !)
    欣賞過師兄blog中作品十分精彩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