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之中很少購買和製作大比例的兵人模型.
田宮 1/16 二戰德軍 (冬季服裝)
部件不多,組裝也很簡單.
不作任何修改,單純上色練習.
主體上色大致完成,細節部份要再跟進.
待續.......!
這種冬季迷彩十分難上色, 師兄掌握得很好 不過看不出還有甚麼未完成?[版主回覆08/04/2011 01:33:00]首先多謝你回應. (估唔到小弟劣作有人欣賞) 其實未完成地方有 : 身上裝備細節未上色 , 迷彩衫陰影要處理. (希望順利完成喇 !) 欣賞過師兄blog中作品十分精彩.
這種冬季迷彩十分難上色, 師兄掌握得很好
回覆刪除不過看不出還有甚麼未完成?
[版主回覆08/04/2011 01:33:00]首先多謝你回應. (估唔到小弟劣作有人欣賞)
其實未完成地方有 : 身上裝備細節未上色 , 迷彩衫陰影要處理. (希望順利完成喇 !)
欣賞過師兄blog中作品十分精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