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1/16 二戰德軍 (續)

上色已經大致完成 ,細節略為修飾.




完成了!



 


這一次兵人上色練習作品中,不滿意的地方其實很多,但是也得到一些經驗.


 


對於 "筆" 的選擇一直也不在意 , 隨便在文具店買一些便宜的就用上了.


但是"一分錢,一分貨"這道理再次出現,用不了多少時間筆鋒已經鬆散,影響上色效果!



唯有再淘腰包買些好的產品罷!


田宮和Mr.Hobby 產品.



使用後感 :


Mr.Hobby 價錢中等,質素中等.


田宮價錢昂貴,質素上乘.


難怪很多模型人也愛用田宮的了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