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色已經大致完成 ,細節略為修飾.
完成了!
這一次兵人上色練習作品中,不滿意的地方其實很多,但是也得到一些經驗.
對於 "筆" 的選擇一直也不在意 , 隨便在文具店買一些便宜的就用上了.
但是"一分錢,一分貨"這道理再次出現,用不了多少時間筆鋒已經鬆散,影響上色效果!
唯有再淘腰包買些好的產品罷!
田宮和Mr.Hobby 產品.
使用後感 :
Mr.Hobby 價錢中等,質素中等.
田宮價錢昂貴,質素上乘.
難怪很多模型人也愛用田宮的了.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