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得獎![版主回覆02/02/2012 12:17:59]多謝!
恭喜晒! 斯兄無用到補品中的沙包, 似乎有點可惜呢![版主回覆02/13/2012 11:45:13]多謝! 沙包樹脂件設計俾車廂原件用十分吻合,但用上蝕刻片之後要填補及略為修改.怕牽連太大,雖然可惜,無奈放棄!
恭喜得獎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2/02/2012 12:17:59]多謝!
恭喜晒! 斯兄無用到補品中的沙包, 似乎有點可惜呢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2/13/2012 11:45:13]多謝! 沙包樹脂件設計俾車廂原件用十分吻合,但用上蝕刻片之後要填補及略為修改.怕牽連太大,雖然可惜,無奈放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