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Youtude看過機場了,還有晚景的。第一次在現場看一定頗興奮。.這種微景跟我們做模型情景有很大分別,前者之成只在平鋪直敘的仿真和技術的演示,但後者之成卻在刻意選取所想像的某特定時空,用標新手段刻畫故事,以寄托某種人文意涵。[版主回覆05/13/2012 01:40:27]現場看感覺十分興奮和震撼。如貴兄所言,我們平時製作的靜態情景模型,和這些微縮景模型,真是兩種不同範疇的東西。
機場的升降以前都看過片了, 確係一絕.除了模型本身, 箇中牽涉的機械, 燈光, 音效的複雜程度真係可以想像得到.論像真度, 火車交匯點真係真嘅一樣!同意貴兄所言, 所以好的軍事情景模型係能夠表達出一種歷史感和故事性.[版主回覆05/16/2012 00:10:35]多謝男兄鼓勵!如果做情景模型,現時小弟技術恐怕力不從心。(以油兵仔為例,自己都唔滿意,要好好練習吓先得) 按部就班,順其自然罷。[模型男回覆05/13/2012 15:14:47]祗要有決心, 今年一定得, 不如先試試整個小情景吧[版主回覆05/13/2012 01:51:33]小弟十分佩服這些人的魄力。不知何年何月自己才可以做出一份比較滿意軍事情景模型呢?
噉大制作,真希望是其中的一份子.[版主回覆05/20/2012 16:41:46]
以前Youtude看過機場了,還有晚景的。第一次在現場看一定頗興奮。
回覆刪除.
這種微景跟我們做模型情景有很大分別,前者之成只在平鋪直敘的仿真和技術的演示,但後者之成卻在刻意選取所想像的某特定時空,用標新手段刻畫故事,以寄托某種人文意涵。
[版主回覆05/13/2012 01:40:27]現場看感覺十分興奮和震撼。
如貴兄所言,我們平時製作的靜態情景模型,和這些微縮景模型,真是兩種不同範疇的東西。
機場的升降以前都看過片了, 確係一絕.
回覆刪除除了模型本身, 箇中牽涉的機械, 燈光, 音效的複雜程度真係可以想像得到.
論像真度, 火車交匯點真係真嘅一樣!
同意貴兄所言, 所以好的軍事情景模型係能夠表達出一種歷史感和故事性.
[版主回覆05/16/2012 00:10:35]多謝男兄鼓勵!如果做情景模型,現時小弟技術恐怕力不從心。(以油兵仔為例,自己都唔滿意,要好好練習吓先得) 按部就班,順其自然罷。
[模型男回覆05/13/2012 15:14:47]祗要有決心, 今年一定得, 不如先試試整個小情景吧
[版主回覆05/13/2012 01:51:33]小弟十分佩服這些人的魄力。
不知何年何月自己才可以做出一份比較滿意軍事情景模型呢?
噉大制作,真希望是其中的一份子.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0/2012 16:41:46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