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小資料:
MARDER III -- 貂鼠(又稱:黃鼠狼)自走炮,是利用捷克38T戰車的底盤,裝設上 7.62cm 火炮而成.
M 型採用7.5cm L/46 PAK40/3 型反戰車炮,架設於全新開發中置引擎的底盤
上,在東、西線戰場上也有使用.
車身側面散熱片(估計__ 有待考證)要打磨薄一些和去除內側脫模的頂針印.
檔泥板的邊緣也要打磨薄一點.
駕駛室旁的六角螺絲,因為遷就出模關係,產生多餘的膠料,需要修正.
裝甲板邊緣也要打磨薄一些.
效果還算滿意!
意猶未盡,買了Voyager 的蝕刻片和 RB 的金屬炮管來加強細節.
大大小小幾片的蝕刻片,很花時間和磨人呢!
但原來只是前奏,惡夢才剛剛開始!.............
下回分解.
待續!
哈! 這部 Marder III M我反而配了 Aber的PE, 看看哪個牌子比較精彩?
回覆刪除順帶一提, 個人覺得沃雅這種"長條"形說明書使用時很不順手
[版主回覆08/27/2011 10:47:00]沃雅說明書的形式真係有待改善,我以為只係我個人問題,原來發燒男兄也有同感!
至於PE問題,(亦有可能係小弟本身功力問題)真係說來話長,惡夢剛剛開始............!
沃雅以前一向都是A4紙大的, 後來才無端端改成長條, 令人費解
回覆刪除處理PE遇到甚麼問題可說來聽聽, 看看小弟有限的經驗能否幫上忙!
[版主回覆08/28/2011 00:46:00]說明書用A4尺寸,係模型介之中我覺得最適合,希望廠家可以留意一下喇!
至於PE 方面問題,小弟先謝過發燒男兄幫忙!
PE處理經驗真的不多,變得進度很慢,模型始終要靠動手實踐去做,有問題最向你討教吧!